close
人的緣分很特別,當下牽繫住了,不知道接下來會將你帶往哪裡。
兩個女孩,緣深緣淺,都還是朋友。
男女之間,緣深緣淺,卻會牽引出不同的故事。使得接下來的路,是相扶相持或是在一邊靜靜看著,有了許多不同的可能。

我的朋友跟我說:「順其自然吧。」


感情是上天給予人的禮物,也是人一生永遠在修習追求的學問。過與不及總給人苦難,我們人總要在這樣的拉鋸裡學習成長,學習脫離,學習放下。
因此,我總是對於新婚的朋友們給予我無上的祝福,並不是因為在茫茫人海中你終於遇上了那一個人,而是,在成長的歷程裡,我們越來越瞭解自己,而我們越來越懂得放下自己,去愛一個人,到了結婚,我們終於願意承擔另一個人進入我們人生中所增加的美好與壓力,我們為著這一個人打開了心裡的一扇門。

不為什麼,也不畏懼什麼,坦坦蕩蕩的兩個人,雖有些緊張有些害怕,仍然願意將自己交給對方。
漂泊的自己終於找到了安心的家,是時候把自己的根好好地埋在地下,用兩個人的力量讓一個家茁壯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我一位好友的生日也是他登記結婚的大日子,在這裡祝福他新婚快樂,永結同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