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生拍出了中文課忍者片以後,跟我說他對拍這種片突然非常有興趣,他這週末還要召集幾個「演員」繼續拍下一集,當然這次不是中文發音。我問他這次劇情是什麼?他說:「一樣是動作片,但是這次女主角會打鬥..balabala......」我:「....演員...找到了嗎?」學生:「恩,有幾個人選都不錯,但我還沒決定。」我:「很好.....呵呵」

我以為我在跟什麼導演interview,但是他真的講得很認真,我也相信他會做得越來越好。於是,當我今天看到以下這部忍者片,我就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:



為何這篇文章標題叫:「回家作業」?因為希望大家可以撥空看完,然後說出你的三個看法。
請大家踴躍發言,先舉手的有extra credits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