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士們,跟你一起飄到島上的,只剩下他們三人,告訴我你會選誰~



第一位佳麗,
脾氣暴躁了一點,但是身材豐滿,母性十足。你可能得使出舞男的忍辱精神還有句踐復國的負重不怕苦,才能面對她,而絲毫不以為忤,吃苦當作吃補。


norbit.bmp

也就是右邊那位姑娘。

偶而可以玩一下捉迷藏,增加生活樂趣。

norbitz.bmp







第二位佳麗,

天生神力,性情直率可愛,身材高挑,願意跟你一起吃苦,為你擋風遮雨。

missi.bmp







第三位佳麗,

可能你媽媽會反對,不過大家都說真心最重要。

hbc3.bmp






你選好了嗎?









以上三位演員除了第一位是艾迪墨非(Eddie Murphy)男扮女裝以外,都是很敬業的女演員。
艾迪墨非從「來去美國(Coming to America)」這部電影就開始大玩變裝,「隨身變」是其變裝高峰期,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他在「來去美國」裡扮演的理髮院客人、理髮師,那時的他,喜劇天分正在大鳴大放,對於扮演角色的觀察力還是很敏銳,值得一看再看,要是沒看到演員介紹,我真認不出來那些都是他一人飾演的。

第二位實在是犧牲至極,曾經得過百大全球最性感女人名號,每次都演出冷豔壞女人角色的Missi Pyle,竟然在「鐵男躲避球(Dodgeball)」裡扮演這個男不男女不女的絕妙金剛妹,電影裡實在是醜到一種無人可及之境界,。莫文蔚的雞姐也是一絕,但是食神最後竟然恢復成美女,讓我不能接受,最終那個史蒂芬周還是無法與那個幫他擋子彈的女人相愛。

missi2.bmp

其實很美的Missi小姐,演過巧克力冒險工廠,大家記得嗎?


第三位是海倫娜寶漢卡特(Helena Bonham Carter),演「決戰猩球」的扮像,這部電影我沒看過,但是這張照片真是讓我嚇一跳,
「好時尚的女明猩啊。」


HBC4.bmp
古典美女

從「九日皇后」這部電影開始注意她,因為她的古典氣質真適合古裝;後來看了「科學怪人」,覺得她演那個可憐的新娘,兼具柔美(結婚前是美麗少女)與陰森(被科學怪人殺死後又被愛人手術復活)的氣質,從這部電影之後,我開始注意她。雖然主要還是演古典氣質角色,「慾望之翼」也讓她得到奧斯卡提名,但後來她開始嘗試許多新戲路,像「鬥陣俱樂部」。在「決戰猩球」這部戲跟導演Tim Burton開始了戲外的關係,也成為他電影裡很重要的角色,她在「大智若魚」裡面扮演的女巫,詭異卻又純真的樣子,她詮釋得十分到位,因為她和Tim Burton合作無間,使得後來的「地獄新娘」、「瘋狂理髮師」裡的角色都讓我覺得是為她量身打造的。

hbc.bm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