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DC10602.JPG 

今天天气很冷,因为安城今天下了大雪,可是我觉得非常暖和,因为我有最好的礼物1

我今天睡觉睡得很晚,起床以后,我就去洗脸2。洗了脸以后,我就要敷脸。我正在敷脸3的时候,我听到有人敲门4的声音5。我想「是不是邮差6来了?」所以我马上去开门,可是我没戴眼镜7,所以我不能看是谁来了。

「老师,我跟艾瑞、恺尔要送你东西。」是维俐的声音。
我很高兴,可是我很不好意思,因为我穿睡衣,脸上还有白色的Mask。
维俐给我一个很漂亮的大盒子8,维俐说:「这是我们给你的礼物,你可以打开。」
这个白色的盒子好漂亮,打开以後,盒子里有一个很可爱、很可爱的熊猫娃娃。
「她的名字叫Kanye West。」我心里又高兴又感动9,我抱了维俐,谢谢他们给了我这麽棒的大惊喜10

我很高兴我来了美国,因为来了美国以後,我有了最好的礼物,这个礼物就是:「我的学生们!」
我看了他们的录像,我知道他们常常练习学中文,练习发音、练习写字。很多人都知道中文不容易,可是他们学得很好。我常常希望上课的时间多一点儿,我可以多教一点、多练习一点儿,因为他们都这麽用功11

「吕老师,你的学生要想你。」可爱的Kanye West小姐会说话,这句话我今天听了好多次,这是一句最棒的话。

谢谢你们,你们是我最好的礼物!
SDC11307.JPG

祝你们

      圣诞快乐(shèng dàn kuài lè )  新年快乐(xīn nián kuài lè )
      Merry Christma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ppy New Year 

       
      下学期见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吕老师



1.lǐ wù :gift)
2.xǐ liăn: wash face ...(liăn:face)
3.fū liăn: facial treatment
4.qiāo mén: knock the door 
5.shēng yīn :voice, sound
6.yóu chāi :postman
7.dài yăn jìng :wear glasses
8.hé zi :box
9.găn dòng : to move, to touch
10.jīng xǐ :surprise
11.yòng gōng  : diligent in learning; studious;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