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喜歡觀察小東西,小東西的趣味在於不見得每個人都能發現,也可能被人忽略,所以那是只屬於自己的樂趣。旅行中有很多小東西,有時候被我不小心丟了,有時候不小心撿到了。來來往往,自然的規律,不需要太緊張,也不需要太執著。



在大都會博物館裡,發現這個唐代的打瞌睡仕女,好可愛好生動,可以想見當時的社會有多麼多元,可以接受這種跳脫規範的塑像。


唐代的外國人,怎麼也這麼可愛啊,我的天啊~

下一個讓我在大都會博物館裡看了好久好久,太可愛了

真的是太可愛了,這是埃及的文物,小猴子廁所用具~太可愛了!

害羞害羞....

好害羞~埃及的特製香皂台,真是太火辣了

下一個很不敬,可是又很想說:

這是木乃伊,大家都知道,可是你們覺不覺得很像某一個人,主持星座節目的、以前當過偶像歌手的.....


黃嘉千?
我覺得很像耶....



最後一個,是我的遺憾,我真的很想帶回家,可惜實在太貴了...


一尊126美金...雖然你很可愛,可是太貴了,等我一個小時賺一百再來把你買回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