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八月十八號來到美國波士頓,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。本來不能這麼順利的,幸好聯絡上純青學姐,學姐的男友Zhang Ning是善良又慷慨的大好人,他一口應允從上班地點開了快半小時車來接我,晚上還請我吃泰國菜,非常好吃,可是真的好貴,綠咖哩、雞肉河粉、糖醋雞、海鮮湯還有一杯奶茶,要價約四十美金,而學長非常慷慨地請我,還有後來幾頓都是因為他而有了口福;記得這幾天跟著他吃了龍蝦、超~大牛排(大概有三公斤重)、超甜膩GODIVA起司蛋糕、辣機翅,以及甜甜圈,吃得超開心。

八月十九感謝學長開車載我回UMass,雖找不到系上的人,但拿到宿舍鑰匙也開了銀行帳號,可是要不是因為學姐男友,其實我真的不太懂那些辦事人員說的話,好挫折啊,可是我一定要學好英文,我一定會有進步的。我非常喜歡我的宿舍,一張大大雙人床,書桌、餐桌、沙發、浴室(有浴缸)、廚房(有大烤箱跟大冰箱),後門直接是一片大草皮,只要打開窗子就可以享受徐徐涼風。就是一個獨立的空間,我可以盡情使用、擺設,我真覺得好像自己已經成家了一樣。

八月二十一日要跟楊爹見面,可是根本不知道楊爹人在哪裡,雖然有飯店地址但根本不知從何找起,學長又得工作,我只好一人搭地鐵去Harvard Square逛,竟然就在Harvard University遇上楊爹跟他的小兒子,這個機會真是太微乎其微了,我就開心地跟著楊爹逛哈佛、吃龍蝦、看港景,還到MIT一晃;後來跟楊爹小兒子偷偷跑到Quincy Market逛街,可是一路真是險阻重重,果然是不能沒有楊爹當護身符。

這幾天的天氣非常棒,路上的風景都令我回味無窮。

有很多開心的事,可是更重要的就是我的菜英文,真是糗死了。我發誓,這一定要如期改善!

要是大家願意可憐可憐我,就隨便寄個留言或是回應,我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~

祝福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