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總是不嫌少,可是也總有收假的時候,才顯得放假是這麼珍貴。

假期這幾天,也實在發生幾件壞事與好事,
壞的是,放假第二天就又吐又拉的,可是卻一點都沒瘦,這是主要之惡;
然後,星期三又在騎車時把大包包給掉了,
可是我真不知道是被偷了,還是自己掉了,
真的是LOST,我的皮夾、證件、手機、隨身碟,都跟著消失在人群中。
好的是,第二天就找回來了,只是錢都不見了。

從這幾件事,我發現人最重要是健康,
然後是回憶(隨身碟)還有自己(證件、手機),最後才是錢,
不過這是基於我皮夾裡只有一千多元。

在包包消失的幾個小時裡,
我許了好多願望,
例如,要是包包可以回來,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念書;
要是包包可以回來,我一定要更孝順爸媽;
我發現了許多導致我包包消失的原因,
迷糊、不夠善良、不夠努力....,
這幾個小時,我更明白自己,
也更了解到,其實重要的事情是我平常都忽略的東西。

有些東西不見了就讓它去吧,
當我們都做了所有可以挽回的動作以後,
就耐心地等吧,
但也別太死心眼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