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240679_2

包包之於女人的意義大於一個擁抱,
但小於一個吻。

衣服總是舊不如新,但包包卻是新舊都難捨。
有時候穿得隨便,但因為一個色彩鮮艷的包,整體看來就精神許多。
有時候一個人走在路上感到孤單,包包的重量與質感讓我感到安全,就像和一個好朋友牽著手,或肩並肩走著。

我記得大學畢業那年,我的學妹問我想要什麼禮物,
我說:「我想要一個紅色包包。」
紅色,是一個好成熟的顏色,我猜我那時希望可以快點變得成熟,快點瞭解這社會上到底在忙些什麼。


Khloe-Kardashian-Kylie-Jenner-Birthday-Party-0823119-1024x679

我很喜歡紅色,但是我卻少有紅色的衣服,更別說包包。
自從大學畢業收到紅包包之後,我就再也沒對紅包包有過任何想法,因為我自認不適合。
但是這個包的顏色太對我的心意了,於是昨天不小心在美國Neiman Marcus的百貨公司網站買下這個包,
我真是個糊塗鬼!
這個包現在正在來我家的路上,但我卻還不知道要不要留下它。

猶豫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